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管理岗位面向校内公开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4:35   点击数:  

部门介绍

西南交通大学联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西部战区总医院(原成都军区总医院)于20147月成立医学院。20231月,经学校学科和学院优化调整后,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调整至医学院。

医学院现有生物医学工程系、临床医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有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工学和医学学位)和临床医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材料与化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型硕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材料)一级学科博士点。医学院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跨学科医学研究,促进生物材料、医学信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与医学学科的交叉融合,打造先进医疗器械及纳米诊断和治疗药物科学研究基地及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工作职责及要求

应聘人员条件

招聘数量

1

本科教务员

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协助分管院领导做好以下工作:

1.负责本科生排课、调课、考试安排等日常教务考务工作,兼任本科教学秘书;

2.负责本科教学资料、文件的收集、整理、统计、汇总、归档、上报工作;

3.及时公布和通知本科生培养方面的信息,做好面向教师、本科生的教学方面的问题解答、解释工作;

4.负责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位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

5.协助组织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

6.协助组织开展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

7.完成教务处、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如核定教学工作量、认定学生成绩、组织创新讲座、协调教研活动、安排教学实习等;

8.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细致认真,有较强的团队、沟通、服务和创新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3.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有本科教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1

工作程序

序号

招聘工作内容

起止时间

具体安排

1

接收电子简历

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20233217:30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申请材料(须以“姓名+应聘岗位”为名压缩打包)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8060467@qq.comrskc@swjtu.edu.cn(务请两个邮箱同时发送,非常重要)。

联系电话:028-13688199885(芦老师)、

028-66367703(杨老师)

2

面试

另行通知

根据实际情况通知面试人员

3

公示

另行通知

人事处网站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4

调动

视具体情况安排

正式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备注: 最终获聘人员原有聘用方式不变。








医学院 人事处

2023年2月24日